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美宝莲眼唇卸妆液
这个算是目前市面上最常见的一款眼唇卸妆液了吧~
其实我之前因为最初期使用美宝莲的体验感不太好的原因,一直是对美宝莲的产品比较排斥。不过最近他们出了几款产品看起来还不错,身边朋友也很多推荐的,我才慢慢又开始接受这个品牌。
用了这个卸妆液之后我确实对美宝莲有了很大的改观,因为真的是挺好用的,各个方面都不错。
用前多摇一摇,摇均匀之后配合卸妆棉敷在眼睛和唇部,用不了多久轻轻擦拭,防水防晕染的彩妆就能够轻易的卸下来,卸妆能力真心棒。
而且完全不会出现辣眼睛,白内障等情况,温和度也是足够的。特别是上面标明“隐形眼镜佩戴者同样适用”这一点真的是深的我心啊!
唯一需要注意的是,这个用完之后一定要再用洗面奶把脸洗干净,不然可能会出现油脂残留在脸上的情况,只用清水洗脸是不行的哦!(不过我个人倒是不care啦,反正不管用什么卸妆,我都是这么做的)
总体来说真的是很不错的一款产品,使用感好,购买方式也很简单多样,而且价格也真心便宜!性价比极高,怪不得大家都喜欢呢~
我买的是150ml的才¥59真的是超超超划算哎~所以我这种懒人都直接拿来卸全脸了~(有的人会说眼唇卸妆液不能卸全脸,并没有哦,完全没问题的!这个之前在微博和kevin老师互动的时候也有专门确认过!)

最后,如果想看更多更详细的分享,可以关注我的私人公众号“chubbyYQ 的日常分享”
哦~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