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OlayProX亮洁皙颜祛斑精华液
因为不注意防晒的的关系,我脸上有一些小晒斑,所以急需祛斑产品的帮助。
之所以选择这个商品首先因为评价确实挺高的,很多人都说真的好用。除此之外当然就是看中了他高浓度的烟酰胺啦!
这款精华烟酰胺可是高达5%!不过呢,除了烟酰胺,就没有别的美白祛斑成分了。个人建议大家可以配合别的一起用,比如城野vc角质调理液之类的。
他是乳白色略浓稠的液体,还是挺好吸收的,也不会粘(之前用科颜氏的试用有点粘,我就放弃了)。一次用一整支滴管,用的还是挺快的~
美白祛斑呢是个长期的工程,我本来是打算一直用下去的,但是因为生活作息突然改变,皮肤最近状态不太好。而这款精华基本是没有什么调理功能的啦,我只好先暂停美白,买了小棕瓶,先来把肌肤调理好吧~
所以,因为我只用了一瓶,所以效果是看不出来啦~
嗯,总体来说,使用感还不错,价格也挺便宜,不过用的挺快的。我是3月10开瓶的,4月16就用完了-_-#
等我把皮肤调理好了,应该会接着用吧~
购买于专柜40ml¥390。

小天使们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哦,不定时有更新使用报告~
chubbyYQ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