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Cezanne修容粉
这个是我刚开始化妆时就开始用,然后无限回购的一个产品了。价格特别便宜,而且粉质也很不错。
别看这个价格虽然hin便宜,但是粉质也并不差,还是挺细腻的。颜色略淡,超适合我这种手重的人!不会一手下去,就不可挽留了~而且叠加几次也一样可以出来好效果~(图5大概试了下色,虽然很不专业,不过这张我没有加任何滤镜)
身为一个开架品牌,包装自然没什么过多的装饰,很简洁的透明包装,里面一个小刷子。
同款的哑光高光我也买过两个,也还不错。下次想试试珠光的。(顺带一说我现在用的muji三色高光,太闪了!不够细腻)Cezanne 的鼻影好像是最受受欢迎,大概因为既有修容又有高光吧~并没有买过这个,哈哈~其实粉质看起来都是一样的啦~
购买于日本,6g(其实我没看到哪里有写克数,是去淘宝看的)¥50-(不到50,具体记不清了)


ps:以前的微博被我荒废了,现在重新申请了一个,但特别荒凉,求小可爱们关注💕💕💕告诉我一声我们可以互粉呀💋💋💋

微博名:chubbyYQ

评论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