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TCL NC cream101
就是TCL的素颜霜啦~首先感谢一下送的正装试用。😘
其实我是第一次知道原来TCL还有化妆品?之前这不是卖电视的吗?哈哈~据传说这个只在韩国本土售卖……
刚打开包装,我以为是拧开的,拧了半天,结果没想到是拔开的,里面是按压式的口,尴尬=_=……不过这样的很方便啊,也很卫生,不错,我喜欢(☆_☆)
压出来是类似粉底液的质地,但是更水润。
颜色的话,我用起来略微有点暗了……基本无法达到提亮肤色,但是还是可以均匀肤色的,并且对隐藏毛孔也是有作用的,也不会干,不厚重基本看不出来擦了东西。
作为素颜霜,我觉得已经够用了。出门前素颜霜一擦,自然一点的口红涂一涂,就搞定啦👌~
最后说一下,我个人认为还是要卸妆的!要!卸!妆!毕竟我觉得即使真素颜出门一天也都是需要卸妆的呢!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