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欧缇丽洁颜清浊面膜
这个是之前买东西的时候,做加国代购的朋友给的,顺手就给用了。
挤出来是粉红色的类似于乳膏的质地,单看还挺好看的,不过涂全脸就有点怪怪的,乍一看像烫熟了一样(ノ_<)乳膏质地没有那么硬,很好推开抹匀。
我坐标大郑州本身就是个干燥的城市再加上秋天,这类泥状面膜很容易干裂。所以我按照提示5~10分钟,只敷了5分钟。然而还是干到爆!脸上紧巴巴的,感觉快成雕像了-_-#这点和我最近在用的科颜氏白泥差不多,都是分分钟干到爆。(♯`∧´)
洗的时候比起白泥,用洗脸海绵+水要多擦几次才行,不过也不算难洗啦~
洗过之后看一下,不错还是很干净的,比较好的一点是他这个有收缩毛孔的功效!刚洗掉的时候真的是看不到毛孔,等到睡前在看一下,虽然不如刚洗过的时候,但比平时也是能看到小了点的!这个不错,加分项!
不足就是洗后脸部有些干燥紧绷,这点不如白泥。不过不太影响什么啦,毕竟只要是用了清洁面膜,我都会再敷一片补水面膜的。
嗯,总体来说还不错,夏天不太干燥了,我可能会回购吧~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