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
悦诗风吟纤巧精细睫毛膏
这牌子最近算是比较出名?好像都还挺便宜的……不过因为我比较喜欢日系的产品,对韩国的产品了解不多=_=
这个睫毛膏还是朋友送的……大概了解了一下,主要特点就是细,特别细!不过日本也有特别细的或者专门刷下睫毛的啊……所以也不算特别有特色吧……
说说睫毛膏吧,虽然价格便宜,不过容量才3.5g,实际上也不算经济实惠(-。-;
长的一头竟然是刷头,而且长的没有意义……外壳太长,黑色细棍部分太短,导致外壳很容易碰到脸,有点碍事🙄
说说效果,我觉得无功无过吧,不太容易苍蝇腿,也会变长,刷下睫毛比较方便,浓密效果基本没有。我个人感觉,持久度一般,下午会有点塌……
恩,最后放了一张卸妆图,卸妆之后,卸下来的有种纤维的感觉……我个人不太喜欢这种。
我是感觉不太好用,没兴趣,好用的睫毛膏太多了,这个并没有那一点吸引我😂😂恩,个人意见,仅供参考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