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HolikaHolika猪鼻子贴
貌似是韩国才有没多久的牌子?听说在韩国的店面都特别梦幻?貌似他家这个猪鼻子贴还挺火?
我是看包装还不错,跟风买来玩玩(≧∇≦)
第一帖 灰色 主要导出 普通的棉布面膜纸,剪裁还算可以,比较容易贴平整,但是敷在鼻子上有点疼啊,每次都是。导出效果个人感觉一般+_+……
第二贴 粉色 强效拔除黑头 因为纸比较硬,贴合度没有那么的高,个人觉得对准鼻头开始贴,会更容易贴一点……快速撕掉,没有特别的疼,一般人都可以忍受……黑头确实不错可以拔除一些,但是!也只是一些!-_-#
第三贴 蓝色 收敛用 因为撕拉之后毛孔会比较容易变大,收敛是必不可少的。第三贴就是舒缓收缩毛孔的作用。这一贴帖子是半透明胶状(有人叫果冻状,不清楚,我习惯叫胶状,大家能理解是什么质地吧?),因为比较滑,贴在鼻子上比较容易滑掉,收敛效果,我觉得就是心里安慰-_-#
总体来说,我个人感觉自己真的只能买来玩玩,效果很一般……不知道是我的黑头太顽固?还是怎样?哈哈哈哈……反正我觉得作用不大……
个人使用感,仅供参考(^∇^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