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雅诗兰黛小棕瓶眼霜

因为大家都知道,所以感觉可能会没人想再看,但我还是来记录下自己的使用感吧。

老版的小棕瓶眼霜和新版的蓝光小棕瓶眼霜直接放在一起。

👙包装

整体包装来说新款蓝光的各方面都更好一点。首先蓝光的瓶子质感就很高端,老版我总觉得有点low。设计也比老款完美很多,瓶子更人性化,以前的小棕瓶最头疼的就是瓶子拐角的地方,现在整个瓶子内部没有拐角,整个都开放式的,赞!

当然,整体来说我个人还是不太喜欢盒子的,没按压的方便。

👙质地

两款眼霜的质地还是很相近的,基本上就是一样的,都是淡黄色,介于啫喱和膏体之间的感觉。

不过我个人感觉老版的稍微更水润那么一点,延展性也很好好那么一点点。

推开后都有一点点成膜的感觉,所以我有时候会稍微涂厚一点点,敷一会儿,在按摩吸收。涂抹过程会有轻微的发热。

不过两款缺点也蛮统一的,都有点粘腻且延展性和滋润度一般。我用量算是比较大的,涂眼霜的基本手法都做不完就感觉推起来有点费劲了(前提还是我已经用了眼精华打底了)。暂时想讲它吸收快吧,虽然推不太动了,但是游有点粘哒哒的感觉。

当然比起普通的平价眼霜还是要好很多,但是对于小棕瓶的名气和地位,就真的有点不符。

👙功效

小棕瓶眼霜添加有ANR精华主打的就是修护,当然还有抗老和改善眼部暗沉的作用。蓝光就不用说了,现在这个概念真的是很吸引人了。

不过要我个人看法的话,如果是眼部干纹比较厉害的,例如我,用这个感觉还是有点欠佳。抗老应该是有的吧,就莫名的觉得眼周肌肤比较紧致了(当然不是因为干的那种紧哈~)

眼周暗沉因为我习惯性熬夜神仙都救不了,所以感觉不太到。

至于抗蓝光,我觉得这个应该不是能感觉出来的东西。

我是喜欢分享的chubbyYQ ,图文版更清晰,欢迎的大家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:chubbyYQ 的日常分享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