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润物细无声,维稳小能手红腰子默默守护你的容颜


资生堂红研肌活精华露(红腰子)


如果你不知道该用什么,那就选红腰子精华吧。不管你是没有特殊诉求的好皮肤,还是问题太多的大烂脸,不知道应该买什么精华的时候,我推荐你可以尝试下红腰子了。


大名鼎鼎的红腰子精华,号称是世界上第一款可以提高皮肤免疫力的护肤品!这款精华有很多天然成分,对消炎抗氧化,延缓衰老都有不错的效果。对于不喜欢太繁琐的护肤流程的人,也很适合,皮肤底子调理好了,其他的问题都能有所改善。


最初我买红腰子,除了她的好口碑,还因为他的外观实在是太美啦。红色的渐变搭配流线型的设计让人觉得很舒服也很高端。特殊的弧度也很人性化,感觉比普通的瓶身都能贴合手。瓶口也是我最爱的按压式,又方便又干净一次两泵正好全脸。(当然脸小的妹纸可能只需要1.5泵)


这款精华是乳白色凝露质地,延展性不错,吸收也很快。还能在保证水润的情况做到清爽,我个人觉得所有肤质一年四季基本都可以用,冬天不会太干,夏天也不会闷。


最初用他的时候,我日常护肤做的就挺好,当时也没觉得它有什么突出的作用,只是脸部比较细腻润滑。后来大瓶剩了小半瓶没用,就换了美白精华。一开始也没什么变化。直到我开始熬夜、吃垃圾食品等等不好的生活习惯(放假就是这么颓废),我皮肤开始变粗糙,感觉所有护肤品也都不能好好吸收,还容易爆痘。我就忽然想起来剩下的半瓶红腰子,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又用了起来。没想到用了大概一周,还真的有改善,痘痘还在,但是皮肤细腻了不少,整体感觉好了很多。赞👍


当然他也有它的弱点,如果你急需某一种功效,那他一点用也没有,比如我现在已经没有在用了,因为我现在更需要美白和祛斑,他是完全做不到的。 


总体来说,还是特别值得尝试的一款精华,绝对不会踩雷。




不专业不商业,我是没事就爱分享自己日常记录的chubbyYQ ,有感兴趣的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:chubbyYQ 的日常分享


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变美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