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娇韵诗青春赋活精华水
针对皮肤不同年龄来分别采用不同的精华水,概念还是挺不错的。我这次选择的是25+的轻龄肌用的。
乳白色清水质地,其实我本来以为是精华水,所以会稍微粘稠一点呢~
我试了直接拍,用化妆棉拍,还有湿敷。个人觉得这个水比较适合直接拍的,当然有些人喜欢用化妆棉也可以。官方称每次四五滴轻拍于脸部,我是觉得不够啦,就自己看情况喽,用的还是挺慢的(精华水好像都比普通水用的慢啊🙈)。对于湿敷,虽然官网建议一周可以一次,但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卵用🙄️。不像健康水湿敷起来完全能感觉到……
这个水吸收很快,滋润程度和普通水差不多,并没有很突出。不过它主要作用是增强后续护肤品的吸收,虽然我也没太大感觉吧🙈
嗯,总体来说对于我是一款无功无过的水,应该是不会回购啦~
1月20日开瓶,4月18空瓶。
购买于专柜200ml¥360。

有小天使愿意关注我的公众号吗?
chubbyYQ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