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阿芙舒缓清护防晒乳
阿芙是国内的一个精油品牌。虽然我不太喜欢用精油,但我却很喜欢阿芙,算是我最喜欢的国产品牌了吧。(≧∇≦)
首先说下盒子,仿木质的,看起来就很健康,盒子比较硬,简单大方。打开之后,是镶嵌式的,也很精致。我很喜欢❤️
这款防晒霜SPF30+,PA+++对于平时日常绝对已经够用了。没有润色作用的这点我比较喜欢。毕竟防晒霜用量一定要足,如果有润色作用的,用太多,我好怕会太白啊~哈,不过这是个人喜好啦^_^
挤出来之后是稍显厚重的白色乳状质地。用之前我还害怕会闷,结果还好,还是挺清爽的,不会闷也不会油腻,完全推开之后也不会泛白也不会有油光。而且还有一定的保湿功能。虽然没有润色,但是用了之后感觉还是有轻微提亮效果的。
不过要注意一点,延展性虽然还不错,也挺好推开,但万一哪里没推开,会有点影响后续底妆,没推开的地方粉底也会推不开,变成一道白-_-#
对于成分我不太懂啦,爱看成分的妹纸可以看看图4⃣️……比较需要注意的是,这款是物理防晒+化学防晒的双防晒方式。而且添加的有精油!所以,敏感肌和孕妇慎用!!!
这个还算挺大瓶的,有45g脸部身体都可以用。
因为买的太久远啦,我也记不住价格了。看了下某宝的阿芙官方旗舰店是¥119。上面还写专柜价是¥215。价格也还好~
最后,虽然大家应该都知道,但我还是想强调一下,防晒真的很重!!!晒黑没什么,晒老才最可怕!所以!一年四季都要防晒啊!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