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muji高光
说到muji我还是比较爱他们家的文具类,平时很少买他们家的化妆品啊什么的。不过这次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买了这个高光……哈哈哈哈哈哈~
在此之前我一直使用的是倩丽的高光,那个还是挺好用的,价格也便宜~
这个的话,还是他们家标准的性冷淡风格包装,超级简约,里面也没有刷子,需要自备……
高光共三个颜色,紫色的更细腻些,而白色的就太闪啦~对于日常妆的我来说真的是有点hold不住啊~
总体来说我并不太喜欢这款产品,整体粉质都不够细腻,比较粗糙。而且真的太闪了!如果是日常的话,真的是用不到啊~粉压的也不实,很快就用完了(也还好用的快,毕竟我也不太喜欢)
价格的话,倒是很便宜的,也就几十块钱~不过呢,倩丽的更便宜呀,而且倩丽的粉质更细腻还有小刷子呢~


最后,想查看更多分享,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哦~(沉迷于做软文无法自拔的我,虽然我排版low到爆)
公众号名称:chubbyYQ的日常分享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