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kicolab双眼皮胶水
真的强推!我最近的心头好!爱贴双眼皮的妹纸们一定要试一试!
注意它是少见的单面胶水,眼皮厚的妹纸也完全可以使用!持久性也超好的,一天完全没问题。唯一的不足大概就是难卸了🙄
说起双眼皮胶水其实我是拒绝的🙅🏻。因为一般胶水都是把眼皮粘起来从而达到效果。然而对于我这种眼皮本来就厚的人来说,简直灾难,眼睛像被打肿了一样!
这个胶水是在日本做化妆师的朋友强烈安利给我的,我也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入了一个。结果没想到,真的超级好用!
它是单面的哦!单面!涂在你需要的位置,等他干了,会变得硬硬的,就可以轻松把眼皮撑起来了✌️~
对比普通的双眼皮胶带,首先它隐形性就好很多,基本不太明显,而且持久性也超强的!坚持一整天没问题~
我的话都是素颜使用的,我朋友是画了眼影使用的。据他说要先画了眼影才行,不然不好上色了~

其实我有写的更详细的图文,让我不知道怎么发在这里😂。而且我朋友也专门做了视频讲解它。我都放在公众号了,大家有兴趣了可以看看,我把链接放评论里好啦~

评论(14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