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阿芙神采美目复方油
正好有活动优惠券就顺手买了这个。还送了一个眼部按摩棒,虽然我也没有用过就是啦,还是比较喜欢用手🙈
其实我不太喜欢用精油,因为感觉有点麻烦呢~不过还好这个是复方精油,不需要自己调配了……
完全不油腻,流动性超级强。身为精油应该是很好吸收才对,但他还是输给了我最爱的雅顿眼部精华胶囊💕
我这个人比较懒,早上起太晚所以就不太有时间用眼精华了,基本都是晚上才用,不过效果方面也是完败雅顿呢~
还有就是一直不太喜欢这种精油瓶子,总是最后剩一点倒不出来,也是尴尬-_-#
嗯,2月12开瓶,4月7空瓶
10ml¥129


有小天使愿意关注我的公众号吗?
ChubbyYQ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