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倩碧黄油无油版
这也是我时不时会回购一次的产品了~很好用,还百搭。因为经常单独被种草水,直接买套装的利率比较低,经常会出现不知道配什么乳液或霜的情况。这个时候,买黄油就对了!
黄色乳液的质地,很好推开,也很好吸收。我最喜欢的就是他能在清爽不油腻的前提下保证很好的滋润度!皮肤还会变滑滑的~
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呢~对于几乎中性皮肤的我来说,夏天用它完全不会闷,冬天因为我用会用比较滋润的水,所以用它也完全足够。
而且因为他还挺大瓶也比较平价(我想大概这就是他包装和瓶子都很low的原因吧-_-#),所以我有时候也会拿来坐体乳。我身上皮肤比较干,用它也还是够滋润,而且很快就被吸收了,很清爽,不怕粘粘的~
当然,他并没有很完美,因为他本身就没有什么功效,所以我一般就是不知道用什么的时候才买它,肯定不会出错就好,其他不追求……而且它含硅油,所以恐硅的人注意啦!!!不过我是还好啦,硅油其实并没有那么可怕,不过是商家炒起来,也算是为了卖无硅油产品的一个策略吧~
这个是我买过的最大瓶!朋友加拿大代购200ml¥300+
(最后祝怀了小宝宝的加国朋友身体健康母子平安^_^)

最后,有人愿意关注我的公众号吗?chubbyYQ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