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贝玲妃幻彩去黑眼圈眼霜
看别人介绍说对黑眼圈确实有一定作用,虽然我认为去黑眼圈最好的办法就是良好的生活作息,但还是没忍住入了一个。结果,好像并没有什么卵用啊……
包装嘛,还是挺好看的吧,但是没有送小勺子,用起来真的很不方便啊!
淡黄色面霜状质地,吸收性不错,滋润度中等。各方面功能都中规中矩,总之,我个人是觉得没什么作用,无功无过的一个产品……
1月26开瓶,3月4空瓶
购买于俄代小伙伴15ml¥300左右~


ps:以前的微博被我荒废了,现在重新申请了一个,但特别荒凉,求小可爱们关注💕💕💕告诉我一声我们可以互粉呀💋💋💋
微博名:chubbyYQ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