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Dr.WU补水保湿舒缓面膜
收到了正装试用好开心,超感谢的!💕真好手头的面膜用烦啦,可以换换啦~
先说下面膜纸,这种三层的面膜纸特点就是薄,超级薄,因此也很容易贴服帖。他比较好的地方是珍珠纸和蓝布都做了一个缺口(看图4),这样很容易撕开(我相信没缺口的多层面膜纸都要扣半天的不是我一个人-_-#)缺点真正的面膜纸上一个开口都没有,需要自己折起来。
精华液不多不少敷个10分钟左右正好,吸收很好,感觉基本没什么浪费,清爽不黏腻。补水效果也很好,可以看图5图6水分测试仪,更直观一些。
对比之前用过的Dr.WU的玻尿酸微导面膜,这个就比较适合做为平时的基础面膜来使用了,面膜纸和效果都略逊于微导。不过价格可比微导亲民很多啦。微导更适合做急救面膜来使用~
不过我之前也po过别的一些面膜,感觉性价比更高一些。做基础面膜也都不错,所以,学生党吃土爱好者,可以去看看那些。这个面膜就看自己的经济状况和个人喜好啦~



ps:以前的微博被我荒废了,现在重新申请了一个,但特别荒凉,求小可爱们关注💕💕💕告诉我一声我们可以互粉呀💋💋💋
微博名:chubbyYQ

评论(3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