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Curel 柯润润浸保湿洁面泡沫
温和保湿,清洁力度足够,但不太耐用的一款洁面泡沫。
众多氨基酸洗面奶之一。最近大家好像都挺热衷于氨基酸洗面奶的嘛~其实我并不迷信氨基酸也不排斥皂基。对洗面奶我的要求只有洗的干净不拔干不假滑就可以了。
提起温和型洗面奶,我比较担心的就是清洁度,因为我爱用水油混合型卸妆液,所以害怕清洁力度不够的话,无法洗净。不过这个冬天用清洁力度还算不错,最近在用的卸妆油也能清洗干净。
这款洗面奶除了普通氨基酸洗面奶的温和不刺激外,他还含有大量的甘油等保湿成分,所以特别保湿!干皮敏感皮应该都会爱她吧~
因为挤出来直接是泡沫,不需要起泡网之类的辅助,所以也很适合懒人呢~泡沫寄出来虽然感觉有点虚,但是一压也完全足够洗我这张大脸了~
我是12月6日开瓶的,2月21日空瓶的。购买于日本150ml¥100+大概一百多一点的样子,具体不记得了~

ps:以前的微博被我荒废了,现在重新申请了一个,但特别荒凉,求小可爱们关注💕💕💕告诉我一声我们可以互粉呀💋💋💋

微博名:chubbyYQ



评论(4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