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fresh红茶紧致修护精华
这个之前也收到过片片的试用装也po过,这次又收到了7ml的试用装。大概因为用的时间比之前长,所以体验也更多了一些~
首先这个玻璃瓶子我还是挺喜欢的,比普通的滴管更干净的感觉,而且用起来也比滴管方便~
精华液质地比较浓稠,就是红茶的颜色,味道也是,淡淡的红茶香,还不错~
不过延展性是真的不太好,而且比较黏,所以量一定要用多一点才够全脸……
连用了几天,感觉脸有一点点紧致了,鼻子两边原本比较大的毛孔好像也小了一点……所以如果持续使用的话,应该效果会还不错吧~
现在我因为脸上有痘印晒斑,而且也快夏天了,所以再购入的话,打算以祛斑美白为主,暂时不考虑紧致抗老。
如果选抗老紧致精华的话,可能会先尝试别的,有没有效果同样不错的,毕竟这个黏黏的感觉我是真的不太喜欢啊~
7ml的这个我是早晚都用,2月10日开瓶的,2月16日空瓶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