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雅顿时空眼部精华胶囊
秋冬季节天干物燥。我很爱用的一款眼部精华,保湿效果棒棒哒,虽然是油但是流动性强,超级好吸收!不会起脂肪粒,和谁搭配都不会搓泥。像我这种爱揉眼睛并且一天不离手机的人特别需要她的滋润!
我买的是加拿大开架版时空眼部精华胶囊(穷人的福音,价格真的差了好多!),对应国内同款是新生代眼部精华胶囊。虽然圆盒子的包装和金致一样……
看到有的很说一颗胶囊精华比较多,都是分三次用……最好不要!首先就是卫生问题,胶囊打开后很不好存放,第二次用的时候都是细菌了~其次,官方的定量也是有他的道理的,如果真的可以用三次那她干嘛不直接做成三个小胶囊呢?如果因为用不够量而达不到最好的效果,那才是真的浪费呢~还有说把胶囊全部剪开装进瓶子使用的人,你的脑洞也是很大啊!
加拿大开架版真的是巨便宜啊,就是包装简陋了点……适合我这种连土都快吃不起的人……购买于加代¥300+,一板两盒,一盒60粒(我是只有晚上用,所以能用4个月呢~)
嗯,其实第一盒用完就打算写了,一直拖延到现在第二盒用完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1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