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Royal Nectar蜂毒面膜
因为看到好多人推荐它,所以我连他主打什么功效都不清楚就买了,也算是一次跟风购物啦~
白色,质地有点像嫩豆腐?就是看起来是膏状,但接触皮肤之后就好像化掉了一样,有点变豆腐渣。
上脸之后有一点点刺痛感,看了一下介绍说是蜂毒的原因。不过感觉比较轻微,不会很吓人的……如果是敏感肌的话,建议先试一下,再使用。
敷个15分钟之后比较薄的地方都会变成透明的。因为这个里面含有蜂蜡,平时都是冷水的我,会换成温水然后用海绵清洗两遍。
效果还是不错的,每次敷完都感觉皮肤滑滑的,像鸡蛋一样。而且好像弹性也变好了,也比较紧致~对肤色提亮之类的倒是没感觉有什么变化。
嗯,不过好不耐用啊~
16年12月31开瓶,17年1月26就空瓶了~我平均下来大概就是隔两天用一次~
双11的时候购买的,50ml¥200+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