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Beautymaker眼唇卸妆液
这个是Kevin 老师自创的品牌。以前很爱看女人我最大还挺喜欢kevin 老师的,就买来试一试~
瓶子的质感挺好的,虽然都是塑料材质,但手感明显好于美宝莲的。(并不是说美宝莲不好哈,单指瓶子质感)
卸妆效果还是挺好的。摇匀后使用,用卸妆棉敷一会儿,就能轻松卸掉防水防晕染的眼妆啦,不会刺痛,不会白内障感。
对于清洗,他和美宝莲一样不是那么容易清洗。我用比较温和的洗面奶,感觉洗一遍的话还是有残留,需要洗两遍才行。目前我觉得最好清洗的还是曼丹啊~
看到有部分人说眼唇卸妆液要和脸部分开。其实不用的,眼唇卸妆液脸部也是可以用的。我本人最爱的也是各种水油混合卸妆产品。
嗯,这款没什么突出优点,市面上常见的水油混合眼唇卸妆液其实卸的也都挺干净,所以只会尝试,不会回购啦~
购于淘宝旗舰店100ml¥125(淘宝的beautymaker 海外旗舰店是kevin老师认证的可以放心购买)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