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最近用4+1款面膜合集
4款日本面膜,和1款台湾面膜。来做一个简单的合集吧~
1⃣️艳肌 啫喱质地精华,清爽不黏腻。保湿效果好。但是面膜纸很不服帖!好用的面膜那么多,我可能会买一个面膜纸很好用的吧4片¥60+总体我给4分(几乎都扣在面膜纸上)
2⃣️超浸透3D 略浓稠有粘性的精华液,好吸收,效果作为基础面膜,对于隔天就敷一次面膜的我完全够用。但对于两三天敷一次的或做急救面膜估计会不太够。面膜纸虽厚,但3D的超服帖!4片¥50+总体4.5分。大概是5款中我觉得各方面平均分最高的!
3⃣️曼丹婴儿面膜 因为我真的不喜欢用,就没拍照也没单独po过。身为一个单片面膜,效果和抽片差不多,不想多说-_-#
4⃣️minon氨基酸保湿面膜 果冻状精华,敏感肌可用,效果算是4款里最好的!面膜纸贴合度也很高。4片¥100+总分4分,价格略高。
5⃣️DR.WU微导 精华很细腻,不只有即时效果,能做到长效保湿深入补水!面膜纸吸附力导出效果都很好,也很贴合。敏感肌可用,并且也可以做急救的一款面膜。就是价格贵了一点点。台湾代购3片¥118总分4.5分,虽然贵,但它却是很好用!敷他的时候我会看情况隔2天或3天才敷一次。

最后,日本面膜普遍面膜纸都比较厚,不过剪裁比较好的话,是不会影响贴合度的。
有时候会有朋友问哪个最好用,其实市面上面膜这么多,同价位比较出名的都不会太差,并不是一定要排出来123名的。
因为我比较喜欢敷面膜的感觉,所以我隔天就会敷一次面膜,相对来说比较频繁,这种情况下其实用基础面膜反而更好。因为频繁敷太过滋润的,可能反而会造成皮肤负担呢~
除了曼丹,其他几款之前都单独的详细的介绍过,感兴趣的可以往前翻翻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