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德国balea保湿胶囊
我比较爱用的一款急救保湿产品。方便存放,效果明显~
我保湿产品一般就以面膜为主,隔天敷一次。基本是不需要专门使用保湿精华的。
但是,总有一些特殊情况,会有几天特别干需要急救。那这个时候我就用到这个胶囊啦~(就像我最近感冒不停擦鼻涕鼻子有点起皮=_=)
一颗胶囊正好一次,我是晚上用一颗,看情况连用几天。胶囊是啫喱状透明的油。就是挤出来流动性特别弱像啫喱一样,但是揉开之后就变成了油状。
很好吸收,我第一次用的时候全脸都特别干,感觉一颗胶囊都不够一张脸就用完了。后来连用几天没有那么干了,就还能按摩一下下~
用完之后虽然绝对不会油腻腻的,但看起来还是会有一丢丢的油光,感觉像是形成了一层保护膜一样。所以用它的时候我睡前都会压一层晚安粉,因为我比较喜欢干爽的感觉~另外它会有一点上蜡的,用过之后脸摸起来滑滑的感觉~
说一下选它做急救的两个优点:
1.因为作为急救偶尔用,如果买整瓶的保湿精华,开盖之后保质期就比较短,可能会发生还没用完就过期了的情况。那这个胶囊就很方便啦。因为一板也才七颗,一般都不会放过期的。
2.急救肯定效果要快!这个补水效果就很好,我很干的时候也就是每晚一颗连用7天就完全改善了。
嗯,这个是少有的我不断回购的一款产品~
之前代购买的是¥25一板7颗。现在已经涨价了~不过即使是涨价之后,也还算是很便宜的~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