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DHC润唇膏
长时间有效滋润。适合口红前使用,薄薄涂一层之后更好涂口红。
冬天用润唇膏就是快啊。
DHC的也是比较长买的一款。细管,1.5g。膏体厚重。没什么特殊的味道。
涂上之后有轻微膜感,但是不闷,可以接受。滋润时间更长,除非舔嘴吃掉了(没错爱舔嘴的就是我-_-#),不然可以坚持很久都不用补。
我比较爱用它当口红打底,薄薄的涂上一层(一定不能厚),完全不会影响后续上口红。而且我之前po过一个VDL口红比较难用,用DHC润唇膏打底之后就变得更好上色了~
晚上厚敷的话,比起这种口红管的,我很喜欢用牙膏状的,因为比较好涂厚。
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,这个比较细,比较容易断(我的就断了T^T),所以用的时候不要转出来太多=_=
购买于日本¥60+
国内专柜¥78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