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
‼️对于熬夜真的超级管用!可以调节肌肤水油平衡!会使皮肤变光滑!我个人强推的一款水!不知道别人用怎么样,反正我是超级爱!‼️

先来说说我的使用感。平时我虽然晚睡但一般到一点左右就睡了。后来因为休假,变成了四点多才睡。忽然的改变和过于晚的睡眠使皮肤变的更差了。晚上护肤之后要不了多久脸上就出了一层油,而且毛孔也因此变大,肤色暗黄。用原生液大概有一周左右,出油情况明显改善,基本可以达到平衡状态。因为出油少了,毛孔也看起来变小了(注意并没有缩小毛孔的功效,只是因为出油变少了所以毛孔看起来小了)。让我比较开心的原来皮肤很粗糙不平整,用了原生液之后皮肤慢慢变光滑了也变细致了,超赞!
用了一段时间后,因为皮肤已经维持在一个基本平衡的状态了,所以看起来改变就不怎么明显了。坚持用下去的我也还是一直持续4点才睡觉,但皮肤再没有出现过什么大情况了。

接下来所说原生液本身吧。这是运用了Bio-Ferment原生赋活科技的精华水。也叫做雅诗兰黛奇迹水光露。露,我一般都认为会略微厚重,但原生液实际上就像水一样很清爽。味道类似于神仙水,是发酵之后酸酸臭臭的味道,刚开始一两次可能会觉得不太好闻,但味道不是很大,用几次就习惯了。反正我现在是闻不到了。我个人觉得比起用化妆棉擦,这款原生液更适合用手拍。官方建议好像也是倒个5.6滴在手心揉一下,然后轻拍在脸上~

我这瓶是加代朋友帮买,75ml¥400+价格和国内差不多,但当时国外搞活动,送了一套红石榴的样品,还是挺划算的。我是9月25日开瓶,11月26日空瓶,正好两个月啊~感觉还算挺耐用的。







评论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