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资生堂百优眼霜
最近比较出名的眼霜之一。好多人推荐,我也比较喜欢这个牌子,就买来试试。

图2⃣️老款,图3⃣️新款

第一支老款已空瓶。9月16日开瓶,11月20日空瓶。明明才15ml竟然用了这么久!神奇!我每次单眼大概用绿豆大小吧。
这个系列貌似是专门真对轻熟龄的,初步抗老产品。其中听到最多的大概就是眼霜了吧。正好我已经要25了,要开始抗老了,还挺适合我?哈~
包装金属感十足,讲真,很难拍照,因为会反光-_-#按压头的设计,比较方便也比较卫生。是我最喜欢的方式^_^
乳质好吸收。滋润不油腻。不会引起脂肪粒(另外说一下,脂肪粒通常和眼霜是没有关系的,不要再让眼霜背锅了!)
能持续滋润眼部肌肤,不像有的眼霜刚用过的时候挺润,一会儿就又干了-_-#
对于眼部的干纹有用。但是对于已经形成的纹路,目前看来是没有作用的(当然我本身对于去除也没抱什么希望,我只希望不要增长就好)。
对黑眼圈基本无效,毕竟对于每天三点多睡觉的我来说,没有任何眼霜可以拯救。治疗黑眼圈最好的办法,估计就是良好的作息习惯吧……
新包装感觉味道更好闻了,淡淡的清香,我很喜欢。而且感觉更加滋润了!看来新成分真的不只是一个涨价的噱头啊。
第一支是在俄罗斯搞半价活动的时候通过俄代购买的15ml¥350。
第二支朋友日本帮买的,是新包装,听说也加了新成分。14ml¥500左右(新包装竟然再涨价了几十之后又少了1ml!)
逛街的时候顺便去专柜看了一眼,在卖的还是老款15ml¥590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