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雅诗兰黛小棕瓶面部精华
买东西时加代朋友送的两个小样,都已空瓶。每次都送好多小样呢,开心😘~
小棕瓶主打夜间修复,但其实我早晚都用。试用的瓶口太大了,一不小心就倒多了=_=
淡棕色液体,看起来有点像油,但是很细腻好吸收,一点也不油腻。用过之后脸上有光泽(并不是油光哈~)
首先保湿效果就很好,冬天用也完全足够。而且连续用了一段时间之后,皮肤变的很光滑软软的,感觉毛孔好像也变小了一点点~皮肤自然有光泽,也不会出油。整体都得到了改善。因为我是配合买的原生液一起用的,所以感觉效果更明显一点。
不愧是明星产品,确实还不错。然而我现在重点去晒斑,所以我本人大概短时间内还不会购买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