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DR.WU玻尿酸保湿微导面膜
被种草很久的一款面膜。传说是天王嫂昆凌孕期必备补水面膜。这次正好有朋友去台湾,就让她帮我买来试试~
说到高保湿很容易想到精华液多到流下来,敷个20分钟都还能继续的感觉。然而,这个面膜并没有。
这个面膜纸不愧是她们家专利的微导棉科技。特别的薄,和蚕丝面膜差不多。但是可比蚕丝面膜结实多了。可以放心的拉扯调整,不会出现稍不注意就拉扯变形、撕烂的尴尬情况。因为特别薄,所以也特别的服贴。
而且,虽然看起来精华没有很多,但是能敷足够的时间,都还没有一点变干的感觉。
精华也感觉很细腻,既不浓稠粘腻,也不是寡淡如水。能感觉到他是完全被皮肤吸收进去了,而不是停留在表面。他的保湿不只有即时效果,而是可以达到长效保湿的。
对了,这个面膜敏感肌也可用!传说中还是台湾诊所御用的微整形后舒缓面膜!所以价格贵一点也是有道理的。朋友台湾帮带3片¥118。


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