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科颜氏姜黄蔓越梅籽活力亮采面膜
嗯,本来想买来试一试的,正好朋友有好几个小样,就给我让我先试试。给了我好多片,用了几个才想起来拍照-_-#
对于这个面膜,我主要是想尝尝有没有姜味,虽然我不爱吃姜-_-#事实证明并没有姜的味道,反而有一点点甜甜的味道呢~
打开是黄色的膏体,里面有比较多的蔓越梅籽颗粒。略微有点厚重,对于坐标大郑州的我,只能敷个5分钟了……
比起香菜面膜,这个稍微难清洗一点点。特别是颗粒,很容易粘在脸上。
官方建议一周2~3次。我是和保湿面膜交替用的,所以是隔了三天用一次……中间加了一次保湿面膜……
效果的话,我觉得即时效果还是有的,用过之后感觉脸很干净,清透,也确实有提亮。坚持下去的话,对暗黄大概会有一点作用吧~

评论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