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曼秀雷敦鱼子精油润唇膏
感觉还没用多久,竟然就用完了了……
曼秀雷敦的润唇膏,一般都是我没得选的时候的选择。毕竟便宜,而且好歹是个牌子用起来比较放心。
这个是没有什么味道的,(曼秀雷敦草莓味的实在太好吃了,导致我不停的舔嘴)。
还是挺滋润的,而且也不会泛油光。但我的感觉是它滋润在表面。持续时间并不长,需要不停的擦,不然一会就又干了-_-#感觉他只有即时效果……
而且涂了这个之后,就不太好直接涂口红了。我一般是先涂润唇膏,然后用餐巾纸轻轻抿掉多余的油,然后再涂口红,这样还比较好上口红……
总体来说这个只适合没钱的时候买,比其它一些小牌子还是要更放心更好用的……或者就随身携带,不停的拿出来擦一擦……
他的优点大概就在于便宜,而且好买到吧。屈臣氏就有,一支大概¥20+

评论(1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