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Fresh红茶紧致修护精华露
这个被种草很久了,不过因为手头还有好多东西没有用,一直没有买。正好这次意外获得了试用,可以先试一试啦~
淡黄色的精华液,味道区别于抹茶,更像是茶叶泡出来的淡淡的茶香,我很喜欢~
质地看起来有点像油,略浓稠,流动性和延展性适中吧。我是在手心揉开,然后轻压在全脸,稍微按摩一下,就全部吸收了~
用过之后脸部看起来有轻微的油光,但是摸起来不会油油的。只是有点点粘,我就压了晚安粉上去,还是有变好了一点的,但依然不如平时用过晚安粉后那么干爽了~
因为这只是一个试用,我也就是先试试质地之类的可不可以接受,功效是看不出来啦~还是要正装,连续使用一段才行啊~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