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牛尔京城之霜青春修护霜
前一段时间微博中的试用,开心。牛尔家的活动一共参加了两次,两次都中了Y(^_^)Y
看到这个包装,真的刷新了我对小样的印象!小样的包装竟然也这么精致!小小的看起来好可爱~
打开里面是比较厚重的膏体。这个要取出来,先用手心的温度加热,然后再擦全脸……然而!延展性依然特别的差!很不容易推开!刚用过之后,脸上有种被糊住的感觉-_-#这种感觉大概要过一会儿才会消失。
说说功效吧,官方称主要针对干燥、细纹、松弛、等初老现象的肌肤。
我的使用感的话,因为他膏体比较厚,所以不像保湿霜一样,用后水润润的。但是白天用过之后,他能保持一天脸都不干。而且比较好的一点是,也不会因为滋润而导致脸部出油。平时用护肤品后,脸部多多少少都有些油,睡前我都要用晚安粉,不过这几天用这个,都不需要在用晚安粉了。而且用完之后感觉脸部确实感觉比较有弹性啊。所以效果还是不错的。
总体来说虽然他可能对保湿紧致确实有一定的效果,但是!他延展性太差啦!我还是不会回购的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