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雅诗兰黛sumptuous俏翘飞浓密睫毛膏
这个是买东西时候,加国代购送的小样。国内好像木有这一款?
大概查了一下,这款主打好像是卷翘顺滑不结块?有时候感觉官方推的主打扛起来并没有什么卵用-_-
说说我自己的使用感,每天日常妆容是完全可以满足的,确实也不太容易结块。但是卷翘我是一点没感觉到,我用睫毛夹夹翘之后它连一点辅助作用也没有o(`ω´ )o
刷头是伞型的(上面细下面粗,感觉挺像伞,我就这么叫啦^_^)刷毛也比较浓密,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,上面细的地方可以用了刷下睫毛和眼头那里。比较粗的地方,在刷睫毛时也能正好带到眼尾处的部分~
嗯,我的是赠品小样也不太清楚价格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