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科颜氏芫荽橙萃净澈防护面膜
一听说是香菜面膜,我兴趣瞬间就来了!身为一个爱香菜的吃货,我很想知道这个面膜好吃吗!哈哈……
所以,先说一下味道?☆〜(ゝ。∂)这个面膜的颜色是冰激凌绿的,闻起来也并没有香菜味,(偷偷尝了一点,是甜的,也没有一点香菜味)不爱香菜的妹子也可以放心购买。
膏体比较轻薄,很好推开,感觉有点像牙膏的感觉,不论是从颜色,还是味道,还是质地。连使用感也是,敷脸上感觉非常清凉当然,没有牙膏清凉度高的凉的肉疼(ノ_<),我感觉特别适合夏天用,敷上之后瞬间得到了治愈!清清凉凉,好舒服!👍
敷一段时间之后,面膜明显被吸收,变薄。用海绵+清水,很容易就洗掉了。
说到他的卖点,抗污染,感觉挺新颖,挺符合现在雾霾严重的我们。用了之后即时效果还不错,感觉脸部挺干净,也比较水润,皮肤变得更轻松,也比较透亮。
我是8月21日开始用的,9月26日用完的。到了后面9月份,换季开始,我就觉得这个面膜没什么感觉了,毕竟夏天感觉良好的很大一个原因,就是敷上之后的清凉感!
恩,整体来说还行,可以尝试,目前没有回购打算……毕竟还有很多别的面膜没有尝试过……
朋友加国代购75ml¥300左右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