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施华寇金致润养瞬柔精油
首先感谢一下优美妆,因为是中的试用💋……
瓶子上面写有三种用法:
1⃣️洗发前,特别护理秀发,深入润养
2⃣️洗发时,滴入洗发露,润发乳或发膜中,加倍滋润效果
3⃣️日常干发时,轻盈无负担,秀发即时光采新生
我试了下把她加进洗发水,然而洗发水变得很难出泡沫-_-#我又把她加到护发素里面,呃,个人感觉没什么变化……这个用法看来并不怎么样啊?🌚
放弃洗发中的用法,换干发时试试。这次我是吹过头发之后,用在发尾,恩,很好吸收,不会变的油腻腻,这点不错。貌似确实变得顺滑一点吧……但是,不知道是我头发的原因,还是用了这个的原因,发尾变得很容易打结……
好吧,我觉得我是不会购买的……看到别人也有用了很不错的,可能这个和我八字不合?哈哈σ(^_^;)
最后,我这样的试用报告会不会以后都不再中了啊!毕竟看别人的试用报告都一通猛夸啊!-_-#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