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VDL X Pantone💄2号色
这款口红,高颜值是她的一大卖点,他的包装结合了今年大热的静谧蓝和粉晶两种颜色,这也是我购买她的最大原因,包装控囧_| ̄|○……
这款💄的外壳是细长的方管,静谧蓝和粉晶的渐变,做的还是蛮好的。膏体本身也是方形的,个人感觉没有常规形状顺手,可能多用用会习惯?=_=
这个只有三个色号,外盒底部还标明了在pantone中对应的色号,算是贴心。其实我最想买的是1号色,膏体本身也是静谧蓝和粉晶两个颜色的,对应pantone中的15-3919t和13-1520,使用起来是特别淡的淡粉色,然而因为种种原因,最终买到的是2号色对应pantone中的1785。-_-#
讲真这颜色,我其实并没有很中意,总觉得看起来有种谜之俗气-_-#
说下使用感,这个膏体不干还是挺润的。但是!上色效果很不好,膏体着色很不均匀!o(`ω´ )o感觉他完全浮在嘴唇之上啊,这什么鬼情况(╯°□°)╯︵ ┻━┻!而且,因为我唇纹比较深,颜色还会卡在唇纹里,简直生无可恋T^T
果然,购物要理性,不能只看颜值T^T
通过韩代购入¥132价格倒是不贵,然后使用起来,简直垃圾,凑合用吧T^T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