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
蕾舒翠
这个台湾的牌子还是在乐乎看了推荐被安利的。当时推荐的貌似是这个牌子的人气产品薰衣草补水面膜。我觉得包装好看哎💕!就默默的记下了这个牌子。
在天猫上找到了旗舰店,正好当时做活动,甜心派对:可可+红茶+草莓乳酸20片才¥109。
说一下面膜纸,还不错,比较薄,比较透,剪裁也不错,比较服帖,而且也够大,哈哈,像我这种大脸妹纸,也不用担心,完全够用。但是要注意一点,就是韧性不太好,在拉扯边边角角敷平面膜的时候,容易不小心把边边扯烂-_-#
总体来说作为基础面膜是很不错的,值得购买。
然而我是一个喜欢新鲜感的人,虽然觉得还不错,但是可能为了尝试别的面膜,我会放弃回购。

评论

热度(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