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珍贵水
感觉它也算是最近的网红了吧。因为瓶身是磨砂的,我比较喜欢,就入了一瓶。
我是拿来泡一次性面膜了,隔天敷一次(因为我隔天敷一次面膜,不敷面膜的时候才会敷它),每次我基本敷3~5分钟吧,因为干的还挺快的,有时候想敷时间长一点,我就会中间补喷一次珍贵水(我另外装了一小喷瓶珍贵水)。
因为这个里面含了水杨酸,基本听大家说的都是对闭口,痘痘,黑头之类的比较管用。但是我使用之后真没觉得有什么效果啊。(>人<;)
而且,我觉得这个水,不太好吸收啊,因为撕了面膜之后我会拍拍,让脸上的水都吸收掉,其他的水我觉得随便拍拍就吸收了,这个我觉得不是我拍拍把它吸收掉了,而是拍干了=_=
好吧,本来也就是看瓶子不错才买的,以后也不会回购了,唯一的优点就是还算事控油吧,早上时间充裕的话,可以敷一会儿珍贵水在化妆。
这个我买的375ml¥75。大碗便宜,喜欢瓶子的,可以买一个玩玩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