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资生堂elixir小金管防晒
被凯文老师安利的防晒,让在日本的朋友给我寄了一个试试。现在终于用完了(^∇^)
先来说说质地吧。她不像安耐晒一样是涂改液的形式,但是呢他也不太像乳液,在手上的流动性要更强一些。应该是介于涂改液和乳液之间的质地吧。
用起来还是比较清爽的,不会油腻腻。这点真的很重要!毕竟夏天,油腻腻的感觉真的很恶心!( ̄^ ̄)而且成膜也真的算是挺快的,也不会泛白。还有就是他不会影响后续化妆,这点也是蛮关键的,毕竟现在素颜出门的次数比较少,几乎都是要化妆的,用了它之后并不会出现搓泥之类的问题。这几点我都挺喜欢的。
但是!好吧,他并不完美,所以但是来了!哈哈哈哈(^_-)用了之后虽然皮肤感觉并不油腻,但是看上去是有油光的,这点真的很不讨喜啊!而且呢,用了之后脸会略微的粘,感觉虽然没有油腻腻那么恶心,但也不会太好(ノ_<)对了,它还含有酒精,因为我不敏感,所以我是无所谓啦,对于无法接受酒精的妹子可能就要考虑考虑了(-.-;)y-~~~
最后,听说这个是免卸?但我从来不管这些,晚上一律选择卸妆!毕竟我就算宅在家里一天不出门都还是会用温和卸妆水来卸妆的,毕竟空气也不算很干净啊!卸妆真的很重要啊!所以管它是不是免卸,我都选择卸!
最后说说价格,大概是¥200+左右,原谅我从来记不住准确的数值-_-#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