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茱莉蔻玫瑰衡肤水润面膜


这个是在闺蜜美妆上中的小样的试用(≧∇≦)。今天收到的,只有5ml,一次就用完了-_-#。


一款滋润的补水面膜,说是也可以当作睡眠面膜用。但因为我本身不爱用睡眠面膜,一般的睡眠面膜,我也是拿来当普通面膜用的。所以这个我还是在敷了十五分钟之后就洗掉了。


来说说这款面膜吧,面膜质地是乳液状的,很好推开,很细腻。滑滑的但并不油腻。


味道我觉得算是挺清淡的,不是那种特别明显的玫瑰🌹香气。


敷上去之后并没有什么特别感觉,敷了十五分钟也不会出现面膜表面变干的现象(而且我开了空调)这点挺好的,因为有的面膜在空调房间真的很容易变干啊◡ ヽ(`Д´)ノ ┻━┻ !


我用洗脸海绵+清水就轻松洗掉了面膜Y(^_^)Y洗掉之后呢,试试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感觉,就觉得脸还是比较清爽不紧绷,挺舒服的……


但是!我做后续护肤的时候,脸真的有变水嘟嘟的!补水效果真的还不错啊!而且皮肤确实感觉到了滋润,却不油腻!


看了一下闺蜜上的价格¥380/100ml,对于只有补水效果的这个面膜,我个人觉得已经上了班的妹纸可以尝试。但是学生党的话,一来价格有点贵,二来学生皮肤普遍还算不错,基础补水一般就可以,不需要太滋润,可以考虑其他更物美价廉的补水面膜。


嗯,这个一会儿能直接发到闺蜜当试用报告吗?还是说试用报告必须要一顿猛夸才行?不然以后会不会中不了试用了啊?哈哈哈哈😂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