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六神三重薄荷花露水

最微博看很多人说这个是解救用不起空调的盆友们的神器……

再想想自己公司的空调,简直跟大风扇一样,并且离我特别远……凸^-^凸

决定买回来试试(☆_☆)

看到有人说洗完澡全身喷一遍,效果最好……但我洗完澡给忘了-_-#我是到了公司才用的,刚喷上去感觉,嘛,果然大家夸张了,就是普通凉凉的感觉而已啊,并没有比别的花露水凉到哪里去啊……然而!果然话还是不能说的太早,不然打脸真是啪啪的ε-(´∀`; )过了大概十分钟?感觉真的是……我特么是不是要开始担心我的皮肤了?!凉的都有灼热感了(什么鬼表达方式-_-#)……嘛,总之,你们懂得……不过还好再过个十几分钟就正常了……

这个薄荷味道真的很浓啊!我觉得在家里喷完散散味再出门比较好……

而且这么凉个人认为四肢用用就好避免用在皮肤比较脆弱的地方,以免伤害皮肤啊!

推给用不起空调的小伙伴们☆〜(ゝ。∂)

购于某宝,两瓶36?大概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