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再去乌镇的路上……
无聊,就来说说平常用的洗衣液吧^_^
一直用的花王家的,因为这个洗衣液用了就真的不用加柔顺剂了!好多超市里买到的,说是也含有柔顺剂,到时候实际上并不行,还是要再买了柔顺剂!
花王的这个就真的不用加柔顺剂,洗出来就软软的。而且他虽然看起来小小的一瓶,但是实际上用量特别省,只用平时普通洗衣液的二分之一就可以了!
红玫瑰的味道比较浓郁,黄玫瑰的比较清淡,不注意的话基本闻不到。个人觉得黄玫瑰的比较好闻,但是就是太淡了(>人<;)
碧浪的洗衣凝珠是三个里面我觉得味道最好闻的一个,到时候有个很大的弊端,这个凝珠是不能自己控制用量的,不管衣服多少,就最少一颗凝珠!可是一颗凝珠又特别大!洗出来就太浓了……味道也特别浓,衣服挂在衣柜里,衣柜里面全部也都是凝珠的味道……而且柔顺性没有花王的好……这个我个人觉得可以冬天买来配着柔顺剂一起用用……
最后说说价格,花王的不到100好像?哈哈,原谅我不记得具体价格了……
碧浪凝珠是买东西送的一颗试用,不知道价格……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