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:chubbyYQ的日常分享~(一个沉迷于做软文的胖子,并且她软文做的很渣)

蜜丝佛陀睫毛膏
这个是,买来过渡用的睫毛膏,因为常用的睫毛膏用完了,新买的还没有到(不爱囤货,有时候就会出现这种断档-_-#)
这个睫毛膏以前也是火过的嘛,所以就买来试一下吧……结果……呵呵……感觉以后都不会再买了,手动再见凸^-^凸
首先刷头也太粗了吧,一不小心就回涂到眼皮上,毕竟我是个手残党啊!上眼皮涂起来就要小心翼翼的了,这让我怎么涂下眼皮!涂个睫毛膏没给我累死(>人<;)
然后我们来说说效果,纤长几乎没有,浓密倒是有,因为很显色,涂上之后睫毛变黑好多,看起来真的有变浓密……但是我睫毛不长,只有浓密作用的睫毛膏对我来说就是摆设啊!
本来想说不同效果的睫毛膏是可以叠加使用的,例如先用浓密后用纤长,效果出来会比用单一的睫毛膏好,但这款不行!因为用睫毛夹把睫毛夹卷翘之后,图片这款睫毛膏睫毛就会变回来!不知道是不是睫毛膏比较厚重?所以用它来做第一步也不行,毕竟如果涂完睫毛再夹睫毛这是很伤睫毛的……
最后说下防水,带银色条条的是普通的,蓝色条条的是防水的……平时出汗什么的,这个防水就够用了,有的带妆去海边玩,并且下水的妹纸,个人认为这个就要小心了……可能会脱妆……
总体来说我个人觉得很差的睫毛膏,注意⚠️是个人认为。以后都不会再买了。不过这两个并没有直接扔掉,毕竟我是一个勤俭持家的人,哈哈(笑)平时上班随便画画的时候,把它给用完了……大概一个月用完一支吧……
价格的话,不太好用也可以谅解了,毕竟真心便宜,旗舰店做活动的时候买的,158软妹币还买一赠一……这么便宜不好用也是应该的ε-(´∀`; )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