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牛尔老师亲研NRK玻尿酸面膜
最近天气的原因,大家好像都比较缺水的样子……我的皮肤也变得干干的,身为一个面膜控,买了牛尔老师亲研的NRK面膜21精选面膜,说是精选面膜其实就是每一款都来几张试试啦😂……
因为本来就是因为皮肤干买的,所以当然最先敷补水效果最好的玻尿酸面膜啦😜(另外提醒大家,换季是时候皮肤会变敏感,不要随便换不了解的产品,或容易过敏的产品,补水是相对来说,最安全的‼️)
感觉我每次长评上面都会有一大段废话,抱歉我的逻辑确实不太好呢😅……
先说面膜纸,大脸妹子不要怕,亲测够用👍但是延展性不太好,我常常不小心把边边撕烂😅。挺柔软的,很贴合皮肤,不会出现敷不平有气泡的情况的,透气性也不错,而且吸收性很好,拿出来满满的都是精华,却不会滴落下来,或者是存留在包装里面……我其实不喜欢包装里面太多了精华,因为那些精华利用率真心不大,而且那不是证明精华多到溢出来,而是代表面膜纸不够好,吸收不了那么多精华啊😂这一点上这个面膜纸还是蛮让我喜欢的……
再说补水效果吧,玻尿酸嘛,本身补水就很好,不管哪个牌子的玻尿酸补水都不错啊……这个并没有让我觉得很惊艳,毕竟我本身不是干皮,只是季节原因略微有点干而已,体会不到有些人说的瞬间水当当的感觉,哈哈……补水效果大家看水分测试仪的数值自己心里评估好了……
最后说价钱……不记得单买玻尿酸的多少钱了……我买的21天精选的是99好像……就在牛尔老师的天猫旗舰店里买的……看好多妹子没有可靠的代购,而且预算也不多,总是觉得脸要毁了……其实还好啦……先在开架式,平价产品也有很多好用的啦💕
最后说一下,我是连敷四天的,因为我并不会因为连敷面膜起痘痘神马的,但是每个人肤质不一样,比较脆弱的妹子还是隔一天一敷好了……这个面膜我建议北方比较干的妹子15分钟,江南比较湿润地方的妹子20分钟…具体看个人情况调节……我只是个建议😊……
最后,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,意见仅供参考💋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