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Quailty first 面膜
最近这个还挺火的,让朋友从日本给我买了一包来试试,现在用了差不多一个月了吧,今天闲的无聊就来说说好了^_^
首先价格很便宜,朋友日本带回来的,也就100+吧……一包50片,有木有很划算大概划3块(因为基础的是100+多少了,暂时就当150好啦^_^)国内的三无面膜都没有这么便宜呢~适合各种收入水平的妹子(^_−)−☆
来说说我们的主题吧,这个面膜功效就是基础护理,补水用的……
面膜纸很轻薄,因为是可以天天敷的,所以太厚了皮肤会不透气,而且延展性不错,大脸们也可能放心的拉伸,并不用担心撕烂这种尴尬的情况☆〜(ゝ。∂)
精华的话并不像单片装的多到流下来,刚开始我还怕会有干,结果并没有,撕掉面膜之后,即使不马上护肤也没关系,过一会儿摸脸上还是润润的,不像有的面膜,用的时候精华多的流到脖子,可是撕掉一会儿脸就有干的感觉,那就是面膜的精华里面其实水的含量比较多,才会这样凸^-^凸所以这个面膜的精华就真的全是精华,并没有多余的水分来假装精华!
虽然上面产品介绍说敷10~15分钟,但我觉得日本空气湿度和大天朝江南地带比较接近,而我这个北方的大郑州要干很多,所以我每次都只敷5分钟,时间太长,感觉面膜有点干。
个人感觉这种抽片式面膜比较适合当作每天的基础护理,最好是每天洁面之后都敷上一张,这样坚持下来,就会改善自己的皮肤了……如果今天要出门约会什么的,也可以在上妆前敷一张,之后上妆效果会更好哟(^_−)−☆
但是对于那种需要短时间内见到成效,或者最近皮肤超差,急需改善的人并不适合这款面膜!这款面膜是无法达到急救效果的。还有那种比较懒得妹子,几天才敷一次的,也不适合,这种面膜,几天才敷一次的话,基本是没有效果的。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