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雅顿时空眼部精华胶囊
无限回购!超级百搭,并且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眼部精华!

之前其实已经给大家介绍过一次啦~不过因为真的是超级爱他啊!所以这次又囤了好多,并且忍不住再次和大家分享一下!

首先先安利一波自己的公众号啦~哈哈
亲爱的小天使们,如果想看到更多更详细的分享欢迎来关注我的公众号:chubbyYQ的日常分享。

淡黄色油状精华,但是一点也不油腻呢!流动性非常强!而且特别好吸收!
特别滋润秋冬完全可以。但是夏天也不用担心,因为吸收特别的好,并不会觉得油腻,不会闷。而且我换过好几款眼霜,不管是哪一个,搭配起来都完全没有问题呢!

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一定不要为了省钱一颗胶囊分开用几次。那样既不卫生又达不到应有的效果!买都买了,就不要省这一点了!

我用的一直是加拿大开架版的。因为价格真心比国内便宜太多了!
一板两盒,一盒60粒。才¥300+

在这里就简单的给大家分享这些啦。想看更详细的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或者点击评论第一条连接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