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bbyYQ

欢迎小伙伴们关注我的公众号和微博:“chubbyYQ的日常分享”

不脱妆的小窍门
前两天化妆师朋友发给我了她夏天不脱妆的小窍门,我决定分享给大家~

用这个办法保证夏日一天不脱妆!
首先 不脱妆 并不是多一个上妆步骤或减少一个步骤就能解决的 化妆是环环相扣的事情 所以我们要从妆前护肤开始就要围绕不脱妆这个目的去着手!
那下面 我就把我夏天的上妆手法分步骤分享给大家:
第一,水乳
虽然说不脱妆是要保持脸部干净清爽,但这并不等于不要保湿。毕竟想要不出油其中一个重要因素就是皮肤要保持足够滋润,这样才不会产生水油不平衡,才不会出现水不够了油来补的问题。
所以洗完脸后,千万不要等水分自然风干,用化妆棉(不喜欢毛巾感觉不卫生)把多余水分吸掉后上化妆水(我偶尔也会用带有化妆水的化妆棉把水分擦掉,比干干的化妆棉舒服很多)再拍一遍化妆水,然后乳液锁水(这个时候可以顺便给脸马杀鸡一下,方便乳液吸收也可以去水肿瘦脸)。
最后关键的是,用浸过水并且用纸巾把水分吸干的干净葫芦棉(或者任何一种上妆用的海绵都可以)按压全脸 ,吸收多余的油分。
第二,妆前乳
就是单纯的上妆前乳😁
这一步最关键的也是,用上面那个刚才用过的葫芦棉按压全脸 ,吸收多余的产品和油分。
第三,粉底液
就是单纯的上粉底液
这一步同样最关键的也是,用上面那个刚才用过的葫芦棉按压全脸 ,吸收多余的底妆产品和油分。
综上所述,你首先要有一个海绵。😌


除此之外他还顺便讲了化妆师用海绵的小窍门,感兴趣的线条是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:chubbyYQ的日常分享
或者直接点评论里的链接~

评论(1)

热度(9)